close

我的小水滴又長大了耶~~~
昨天下午PO了一篇文
晚上就看到牠吃到字了
今天終於看到牠的mero度增加了
感動ing╥﹏╥

是說從它04/24改版後
我的小水滴就沒增加任何mero度了
除了我餵牠的メロン之外

不過為何會成長呢
當然不是因為無名吃的到字了
而是因為我把小水滴搬到另一個網誌去了

不過用了另一個網誌之後
我還是決定要定居無名了
因為另一個網誌的版面樣式
我實在沒一個喜歡的
害我現在要PO兩個網誌(╬ ̄皿 ̄)凸

所以還是請要回覆or留言的人
請使用無名網誌~~~

是說
還是萬分恭喜我的小水滴不用再餓肚子了・゚゚・( ̄▽ ̄)・゚゚・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ia9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